27 October, 2011

I want a brand new life -- NEW BLOG



舊部落被鎖起來了
看到以前的感情史我好無奈



肚子很痛
然後情緒起伏很厲害 一直在發脾氣
女人來紅 你惹不得



假期有一半時間我是出於生病狀態
WASTED
我明天會出去玩個夠本回來

下個星期是拿成績的死期 ~.~



為什麼我一直都覺得幸福離我很遠?
我甚至都感受不了它了
其實 我只要一個人讓我靠



皮膚白白滑滑的男生 很有魅力
和自己說了 我的下任男朋友會是一個美男子 :D
所以我一定會單身很久 因為美男子看不上我哈哈



第一篇就先這樣 我也沒什麼好寫了
網友們對不起 要你們從新FOLLOW了


還有 其實我只是一個普通不過的女生
不要拿我做比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