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November, 2011

No bitch is allowed :D


心情不好得想直骂干干干
女孩 别把自己装得受害者般 幼稚 恶心巴拉的AWWWW




我好多东西想买
I-PHONE DHLR LV SAXOPHONE VOLKSWAGEN BEETLE
我太穷了啦 付不起
我在发梦会有那么一个人会给我一张白金卡 刷阿刷




原谅我处于发郎状态
被说混血儿依然还是令我十分亢奋哈哈




我等头毛再长一些 就去剪平刘海 然后把它弄直了
那些懒惰打理头毛的 别去弄卷发




我想念亲儿们




好卡好卡 网络卡得不能再卡
我走了




部落人气掉惨 帮我
感激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