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November, 2011

HALO,我是泡咖





















HALO 我最近變了泡咖
都不粘家了 一直往外跑

泡咖的代價就是錢包剩一張50塊 (泣)



話說 今天的人們都放我飛機
只是簡單吃個午餐然後看個卡通片--HAPPY FEET II

蚊子說HI了 她不認得我 就說嘛真人照片是有差的 (泣2)
還有認識了一個小可愛哈



我看到站內信息 一個人發我的信息
看到我是超不開心的

算了:D



我真的要PUASA了
懂我的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也會忽視我這句話
我可以的咯 只要沒有人引誘我哈哈哈= =




最近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
皮膚很好是真的



晚安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