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December, 2011

笑一笑吧


微笑沒煩惱 :)



我的天,我忘了去補習
我的天,我忘了吃午飯
我的天,我忘了做功課

太好玩了啦張安琪



昨晚看了一本小冊子
回想很多,我知道不會再有人對我像她對我那麼好


你是个大头虾,一个不会照顾自己,走路都会跌倒的人,
知道自己会Menstrual Pain,就不要喝酱多冰水,也不要吃太多辣和煎炸的东西了,
也知道你痛起来会有多痛,
我不能为你弄热毛巾,为你跑来跑去拿药了,所以记得好好照顾自己。

你的笑声,个性,是我遇过的人之中最特别的,
你最爱大哭大笑大闹
当然你也有温柔的一面,你爱扭计,需要人陪,
有时你也像只牛,固执的不听人说,
看似普通,但很特别。


很感動吧;)
我懷念你曾經對我的好




素顏真的那麼好?
我想學上一點淡妝了



昨晚做夢,夢見和鍾慧玲還有章歆柔見面了
一直在拍照
唉,我很想他們呢



聖誕節,我期待
可沒啥特別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